诺多兰提

职业脑洞er
极冷体质,没有节操,只有乱搞

随手

很想描摹他们二十年、三十年之后的日子,少年步入中年,热情趋于平淡,所谓的七年之痒过了一个一个又一个,而他们相融于彼此的骨血。
喻文州顺理成章地进入联盟高层工作,一路走得顺利而不突兀,有着岁月沉积后愈发深潭无波的眼眸和春风和暖的微笑。周泽楷也许经营着一家不大的书店,眼角长了细碎的纹路,却依然寡言而英俊挺拔,走在路上能引得满街小姑娘频频回头。
房子在三环里,有两辆单双号的车,养一条大型犬,也会在家开伙做些简单的食物。
他们那个年代那些曾是场上强敌场下挚友的人,都已经退役了,各有各的生活,然而与彼此、与荣耀也还有着种种交集。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看荣耀世界联赛,指点评论着如今已经截然不同的游戏和赛场。
而当中国队再次问鼎世界冠军的时候,第一届国家队的队长和枪王,还有激情在众人面前欢呼声里,大大方方地接一个深吻。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多兰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