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兰提

职业脑洞er
极冷体质,没有节操,只有乱搞

我觉得对于陆花,最好的mad就是双张版电影前三部,最好的段子就是《铁鞋大盗》里闻名遐迩的数河灯,最好的同人歌就是《双侠》,最好的同人文大概就是双张版电影的剧本了。

哪个不服来战,官逼同死不过如此【哭着献上了膝盖

说正经的,还是要推一把《江湖绝杀令》,搭配B站MV食用更美味。


西叶要推的作者当然是尹培越,首推的作品自然是《若剑妖娆》。但其实尹培越女神的所有作品都想要大力强推……她也写很棒的陆花,这两个CP基本不分家,陆花也推一推她。

西花要推的作者也当然是觖引,留下很深印象的是《夜雪》《暮雨》《青鱼》三部曲,后来的一些作品我倒没有看完全。


以上这些CP这些安利肯定重复率特别高,因为这些作品基本上都是这些CP约定俗成的首推作品。约定俗成的事,很多时候都是很有道理的,至少以上这些作品,在我心里都是上佳中的上佳。


至于叶花……唉怎么说呢,这个CP虽然冷得很,但也有那么一两篇文是约定俗成大家都看过都要推一下的。只要萌了的都知道。

但很遗憾,这一两篇作品里都有一些……让我不太舒服的OOC。

当然,只要写同人就肯定会OOC的,我打包票这些作品都没有超出那个“度”,而作者的文笔也是很好的,所以当然值得一些读者喜欢。但因为我个人的原因,戳中了我个人的某些点,再加上我是个挺挑嘴的人,所以在我眼里OOC得比较严重而已。

也许换一个人来看就不会如此了,不过我还是就不推了_(:з」∠)_


如果一定要推,倒有尹培越女神的一篇《将望·无名》,是叶花。可是这篇文严格意义上也许不能算CP向……因为故事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


不,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是有叶花要推的!

这个作者叫张籍!唐朝人!【什么】

这个作品叫《寒食书事二首》!里头有一句!【真是疯了】


“江深青草岸,花满白云城。”


要我说真是很美啊。花满白云城。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诺多兰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