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多兰提

职业脑洞er
极冷体质,没有节操,只有乱搞

【全职高手】【百花缭乱X张佳乐】前路繁花(END)

这个是给大王的生贺!赶在最后!欠了大王好久的百乐作业刚交上……还又短小又渣,大王千万别嫌弃!

有些是大王和雾何在群里的话233


前路繁花

百花缭乱X张佳乐


(一)


张佳乐趴在电脑前睡着了。


这是他转会到霸图的第一个星期,趴在电脑桌上的姿势让他睡得不怎么安慰,而且做了挺不好的梦。

他梦见自己在打比赛,打着打着却莫名其妙地陷进了本不该出现的百花谷玩家的包围中。他们喊着他的名字不断地朝他扔炸药,他想赶紧杀出去却看不清路,好像被套了个奇怪鬼阵一样,角色视野里全是论坛上百花粉丝们气愤的言辞。


惊醒的时候张佳乐第一时间意识到房间里有人,吓得他立马出了一脖子的汗,脑海里电光石火地从张新杰突击查房想到了入室抢劫。定下神来才发现,在电脑屏幕幽幽的光照下坐在床上直勾勾盯着自己的人,顶着一头暗红的长毛,长着一张几年前自己亲自选的系统脸,穿着一件前天霸图新提供的银装外套。

这副样子,他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


“百花缭乱?!”


“是我。”

莫名其妙出现的账号卡满不在乎地看着他,嘴里咬着一根棒棒糖,不二家,张佳乐晚饭后刚买的。


(二)


“我饿了。”


我叫张佳乐,万万没想到,我在游戏里操纵的角色此刻居然坐在我的床上,而且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他饿了。

以上是张佳乐选手心中随着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台词。


“……你等会儿,我给你找包泡面。”

百花缭乱差点咬着棒棒糖跳起来:“只有泡面???”

“嘘——小声点儿,要是吵醒了张新杰让他知道我半夜偷偷泡面吃我就死定了!只有泡面,唯一不是泡面的就是那根棒棒糖,你已经吃了!”张佳乐压着嗓子,一手抓着抽屉里的康师傅,一手做出噤声的手势。

然而百花缭乱根本没有搭理他,愤怒的声音更高了。

“你每天都在ins上发美食照片!招待你忠诚可爱的账号卡却只用康师傅方便面!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傻!”


张佳乐扔了康师傅,一把把百花缭乱按倒在床上,搬起自己的被子枕头一股脑儿压在了他头上,生生把声音给堵住了。

然后他直起腰心惊胆战地听了听隔壁,还好,张新杰好像没有醒。


在张佳乐转身倒水泡面的时候,百花缭乱恨恨地扒拉开身上的东西,坐起来放低了声音对张佳乐吼。

“我不要鲜虾鱼板!我要香菇炖鸡!”


(三)


张佳乐端着一碗鲜虾鱼板和一碗香菇炖鸡转过身来,看到百花缭乱拎着一件衣服若有所思。

那是他一直压在枕头下面的百花T恤。


他想说什么也终究没有说,把香菇炖鸡递给百花,自己拖了凳子坐在床边吃鲜虾鱼板。


百花缭乱捧着绿色的康师傅筒,一边吸溜泡面一边开口,絮絮叨叨的。

“你走之后他们是不适应了一段,但现在都挺好的。”

“邹远那个孩子特别努力,虽然一下子都压给他挺辛苦的,不过现在也好多了。”

“孩子都会长大的,花繁似锦比我适合他。”

“队里没人怪你。”


他吃两口说一句,一直到把汤都喝完了。从始至终张佳乐都没有回话。

吃到最后百花缭乱伸着叉子去张佳乐碗里抢面条,张佳乐抱着泡面躲:“卧槽你不是不吃鲜虾鱼板吗!”


汤洒出来差点溅到那件百花T恤上,张佳乐赶紧把泡面筒放到旁边拎起衣服看了看。

百花缭乱趁机抢走了张佳乐的泡面,然后伸手用套着皮手套的掌心揉了揉张佳乐的头顶。

“小笨蛋!”


被自己的账号卡称呼为“小笨蛋”,张佳乐感觉特别微妙。

他抬起头,看到百花缭乱暗红色的瞳孔,很认真地看着他。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从游戏里出来,一个礼拜前我才被霸图买过来,总不至于霸图这个地方有结界,账号卡统统复活。”

“不过现在我觉得,我出来的目的大概就是为了在这个时候跟你见一面。”


在这个时候,你即将背负着所有的压力,踏上一段新的征程的时候。

“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这不是跟着你来了吗。”


(四)


鲜虾鱼板的汤也被百花缭乱喝光了。

他放下蓝色泡面筒抹了抹嘴角,洒脱地往适时地开始发出奇怪光芒的电脑屏幕前走过去。


“我要回去啦。”


“你出来一趟就为了吃个泡面……”

百花缭乱闻言转过身声色俱厉:“下次绝对不行!下次我要吃你发在ins上的那些好吃的!”


然后他跳上电脑桌,对张佳乐说:“接下来的路,也一起走吧!”

张佳乐将那件百花T恤叠起来放进了柜子,什么也没说,只是和百花缭乱同时抬起手,张开食指和拇指,朝对方做出一个鸣枪的姿势。


他看到他的面前,有一片绚烂的百花光影。


—END—


评论 ( 7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诺多兰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