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帛匪华,清瑟自欣】

职业脑洞er
极冷体质,手速慢,拖延症和懒癌晚期
没有节操,只有乱搞

主博囤文,子博放点cos

关于最近的江波涛和轮回

我是想说江波涛没怎么变啊!可是妈蛋我明天就考试了昨天却笑了一夜脑内循环了一宿副队长之歌这样真的好吗2333

不过说实话,虽然玩得欢脱,但这么多章下来,细想江波涛倒是跟我之前心里勾勒的并没有太大出入——善于沟通喜欢沟通,心脏,细致,有点未完全成熟的锐意,小活泼。这都是江波涛在我心里一直有的符号,并没出现什么改变。

只不过心脏的程度真是比我预料的要深啊,帅气值也刷爆了,前些天的微笑挑衅和昨天不动声色的可怕真是……帅瞎了我!

当然了,这是我个人之前对他的印象,之前我心里的江波涛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他没怎么变。不过每个人都对角色有不同的理解,江波涛的形象虽然之前算是比较完善了,但最近还是有了很大程度的补全。所以有人觉得和自己之前想的不一样了,那也很正常呀。

要说逗逼,其实江波涛自己并不逗逼啦哈哈哈哈哈不要老想着那个“哈罗”啦!逗逼魔性的画风都要怪那句“哈罗”和轮回粉真爱的歌声啊简直太颠覆……

然后接下来的话可能要得罪一些人,但还是忍不住说一下啦。昨天有个基友QQ跟我抱怨,说江波涛画风明明没变但大家都忽视了他精彩表现只看到逗逼欢脱。说实话我觉得没那么严重,大家没有无视他的表现啊,正是因为他打得特别好轮回粉才唱歌,大家拿这个开开玩笑挖挖有趣的脑洞,但他的精彩表现是有目共睹,没谁是要刻意忽略他的战绩。他自己是没怎么逗逼——忽视那个哈罗——但他的粉丝那么可爱,所以带他一起逗逗乐子开心开心,又有什么不好呢?何必太BLX。

反正我个人是玩得很开心啦,江波涛在我心里画风没变,不影响我跟着大家一起开他玩笑然后乐得不行——真是粉不如黑……

现在这样的轮回,说魔性欢脱也好轮回传奇也罢,反正我是很喜欢,比男神教更喜欢。现在的恶搞大潮,我觉得根本无损于轮回更无损于江波涛的形象——说实话要是轮回战队和粉丝聚会,江波涛一边羞耻play笑得不行一边跟着粉丝一起唱这歌我都信。如果每个战队的粉丝都有些这样那样的歌曲,或者这首副队长之歌被六期的小伙伴们拿去以后打趣江波涛,这也都是联盟里跳脱有趣的小细节,难道不是很可爱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诺多兰提 | Powered by LOFTER